2008-06-24

泰国清迈五日四晚自由行-第一日

05-06-2008
第一日,
预先找着Van车载我地去LCCT机场坐Air Asia飞去清迈,大约10:50am到达目的地。出到清迈机场租二架Taxi载我们去Hotel每架120Batt到Montrara Happy House Hotel[800Batt一间 网上订着].其中一位司机还做了我们的导游。到达Hotel发觉的房间同网上看到的相,很大出入{有点被骗的感觉}。好彩只是住一晚,吃完午餐大家自由发挥,累的就回Hotel休息。我同两个朋友在条街行了30分钟,大家都累了太阳又晒。决定租嘟嘟车载我地去游览 Chiang Mai City.200Batt成交带我地去三间寺庙Wat Pra Singh,Wat Lok Molee,Wat Chiang Man 同 3 King Monument.


3 King Monument


Wat Chiang Man


Wat Lok Molee


Wat Chiang Singh

个架嘟嘟车土机都几好.识多少英文每到一间寺都同我地讲解寺庙的历史。每间寺庙都有自己的特色,最老个间寺庙有七百年历史以上最迟都有五百年历史,游完Chiang Mai City返Hotel冲凉。7:30pm导游来载我们去吃晚餐,个导游shortshort地每样菜都叫三碟,一开餐就来三条炸鱼同三条蒸鱼Walao..七条友吃六条鱼 怎吃呀!立刻变脸叫导游来 Cancel Order,拿走三条炸鱼. (林北不发威 当我是病猫) 耍到条导游在厨房走出走入最后结数1050Batt.吃完饭叫导游载我们回Hotel.因为大家决定飞甩他。返到Hotel租嘟嘟车载我们去 Thai Massage 2小时500Batt然后去吃消夜回Hotel睡觉。

0 comments: